Thursday, August 7, 2008

穷人百大借口

穷人百大借口

1.我很忙!
富人有钱又有闲,穷人永远没钱也没空。因为穷人老是把"忙"挂在嘴边,当机会来临是,总是有百个理由和自己说下次还有机会,但机会在来的时候,穷人还是所说"我很忙,下次还有机会。。。"


2."这个是行不通的"
穷人总是爱把自己看待什么都懂,爱把自己的一套想法来衡量一些认为没有可能身上。总是所"没有可能的","这个是行不通的"。。但网网在穷人眼里不可能的东西,富人已经赚了第一桶金了!

3. 如果有钱, 我会投资!
因为没有钱,所以更要投资。让你的钱为你工作,而不是工作为了赚钱,但穷人爱把工作是为唯一生活收入,没有工作钱那里来!

4.我没有钱,但我很快乐!

5.因为我没有很好的家庭环境

6. 我知道~我知道~
我知道了,是人们喜欢用的口头阐,但是你明白吗?




copryright by 程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