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4, 2007

爱我,请给我一个简简单单的拥抱

拥抱是距离最近的姿势,彼此亲密无间; 拥抱是距离最远的姿势,看不到对方的表情。 快乐时,拥抱是一种分享;悲伤时,拥抱是依靠和慰籍;寒风中,拥抱是传递温暖;惧怕时,拥抱是充满信赖和安全感。

拥抱总会带来一个陌生的信息,对于我来说似乎遥远漫长,而不可企及。可是最近却渴望得到一个拥抱,渴望着,一个拥抱,让我得到片刻的停息。

心猛然间被刺痛了,一时的无助,我需要一个拥抱,拥抱哪怕与爱情无关,哪怕只是一个陌生的拥抱,让我停息这无边的伤痛,只要有你的拥抱,我会很平静很平静的面对黑暗与分离,我只要一个拥抱,让寒夜变温暖,别说我太任性,别说我无理取闹,其实我的愿望很简单,只是一个拥抱,如果你愿意,请给我一个拥抱,哪怕是施舍的拥抱。幸福对我来说,只是一个温暖的拥抱,爱我,请给我一个拥抱。

爱情分不清对错,爱情没有理由,莫名的来又莫名的去,一个人过,寂寞已成为习惯,不想再去羡慕别人的幸福,不想在为爱做任何无谓的牺牲,注定没有结果的爱叫我如何去付出如何去等待,我不贪婪,也不幻想,只是爱了,已经没有退路,如果将来有一天,你看到我走的很辛苦,那就请你给我一个拥抱,哪怕那时这个拥抱与爱情已无关。


孤独寂寞的城堡,忍受着风吹雨摇,只愿你的一个拥抱可以让我的心不在流浪在天涯海角。只要还存在一丝可以拥抱的理由,就请不要吝啬你的拥抱,只要你的一个拥抱,就可以融化我心里的冰冷,幸福曾经回来过,只是再也与爱情无关,当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时,就叫我先抽身而退,就算最后情人难免沦为朋友,也请你给我一个友情的拥抱,微笑在你怀里落泪,拥抱着你说再见。


请给我一个拥抱,让我确定你模糊的爱,给我一个拥抱,让我有勇气忘了哭泣,请给我一个拥抱,很想要你一个拥抱,不要问为什么,一个浅浅的拥抱,哪怕是朋友式的拥抱,让我真实感受你的温暖。让我记得你的气息。


爱我,请给我一个拥抱,一个简简单单的拥抱。